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易采商务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学校地址-北京理工大学...
公司资料COMPANY INFOMARTION

企业品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所在地区:广东 / 珠海

详细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

官方网站:http://sce.xy.bitzh.edu.cn/

座机号码:13425077359

手机号码:13425077359

主营业务: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国际教育、高等职业教育

在线留言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学校地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教院

发布时间:2024-04-19 09:35:10

国际本硕连读3+1+1将来取得海外合作院校的学士学位学历,既有国内知名院校的培养基础,又有国外名校的学习经历,拥有国内外双名校学习经历,文-凭含金量更高。比如国内在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和统招生享有相同的学习资源,国内授课师资雄厚,出国留学的海外合作院校都是国外知名学府。国际本硕连读3+1+1采用国内+海外分段培养模式,学生在国内所学专业课程可豁免海外院校部分课程学分。这种分段培养方式可为留学家庭节省几十万元的留学费用,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高等职业教育更加重视实践教学环节。加强学生的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其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从而使学生能够适应职业岗位的要求,并进一步推进学生在取得学历证书的同时,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并重,是高等职业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的主要区别,是高等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在教学计划和教学活动中的具体体现。实践教学对培养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尤为重要,因此,学校与社会、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要紧密结合,相互沟通、相互影响。

培养目标是人才培养的总原则和总方向。高等职业教育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培养技术应用能力为主线设计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具有服务于特定职业岗位群或技术领域的强烈针对性,也就是说,高等职业教育培养的不是“通才”,而是具有综合职业能力、胜任某一具体岗位的专才,是能够在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具有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素质和综合职业能力。这是一种具有明确职业价值取向和职业特征的高等教育。

职业教育是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长期以来,职业教育被视为一种底层的教育,一直是教育体系中的弱势。社会各界尤其是对发展职业教育的认识不足,不够重视。但随着社会分工进一步完善,能够掌握一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人才,不仅在就业市场上受到青睐,更是获得了社会的尊崇,现在我国也开始注重职业教育,进行大力扩招。

广东全日制专本连读学校地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教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1分钟前 陈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张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田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刘女士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胡先生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卢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顾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林女士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小姐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